滾滾白肉球

開始(一)

全程或許私設與ooc,隨便寫寫,畢竟我沒追過漫畫......

至於cp,有 (帕帕拉恰X翡翠) 與 (金紅石X翡翠) ,對,我沒打錯cp,不吃的人就請繞道吧。

*寶石人在學校裡生活

*翡翠擔任的職位類似學生會會長

*庸醫還是庸醫....

其他的,寫到哪,補充到哪,

-------------------------------------------------------------------------

我睜開眼,目之所及是一片灰白,腦子仍然混沌不清,只能聽見旁人的碎念聲。

感覺好熟悉,金與暗紅交錯輝映的髮正毫無顧忌闖入我的視線,隨即是眼,閃著與髮色相同光輝,上挑的眼尾與暗金色眼瞳,似乎會讓人煩躁心緒歸於平靜的美.........

『議長~議長~? 你是醒了吧?』眼前的麗人正嘻笑問我,我這才發現,原來這傢伙是金紅石....

不過金紅石這傢伙為什麼會在這? 我記得我應該是在開完會要回學生會議室的路上........

『議長~~你是不是還沒清醒? 需要我來幫你嗎?』

『哇阿!! 你......什麼時侯拿出槌子的? 可惡的庸醫!庸.....哇阿!!!!放手啦!!會痛會痛!!』

金紅石用槌子假模假樣的做所謂百年一次硬度測試,不過我從沒看過他拿那痛死人的槌子測試其他人,也沒見過他在測試完我後做什麼紀錄,所以這傢伙其實會不會只是想捉弄我?

不,或許只是我設想不夠周延,他可能真的在認真做檢測也說不定,雖然他對於醫學部分的神經質令人不敢恭維,但總體來講還算是認真的人。

『金紅石別鬧了,可以放手了吧? 別露出那奇怪的笑容阿......對了,我怎麼會在醫務室? 剛剛.....』

『剛剛法斯跟鑽石送你來的,麻,雖然整體來說是鑽石的個人公主抱,恩....至於為什麼,應該是被法斯擊中了吧。』

被法斯擊中了? 等等? 這是字面上的意思嗎?

『議長~~你的表情可真是多變阿~我看可以幫你做一個整體紀錄,紀錄議長大人平時多變的表情,一定很有趣。』

嘴裡不饒人的金紅石,雖然跟往常好像沒什麼不一樣,不過今天的他,感覺特別的開心,笑起來的樣子如釋重負,而又殷殷期盼得到某物的心情圍繞著他。

『庸醫,你...』

『翡翠,帕帕拉恰醒了。』

他,又再次笑了,只是這次,我覺得特別溫柔。





评论(2)
热度(12)
© 滾滾白肉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