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滾白肉球

開始(二)

全程或許私設OOC,隨便寫寫,隨意補充

#cp--(金紅石X翡翠)(帕X翡) 兩組

#主要翡翠視角

#帕帕拉恰是個傳聞中的人物,在學園內屬於只聞其聲不聞其人的傢伙,

#仔細想想關於稱呼問題,我覺得帕帕拉恰這個名字超級可愛,所以使用,至於金紅石跟翡翠就保持原樣,雖然沒有統一用漫畫或是動畫版的翻譯,不過看得懂就好~  

-------------------------------------------------------------------------------

我認識他很久了,或許該說對我們永生者來說時間的流逝只流於字面上的意思,對於肉體來說,或說是對於曾經存在過的人類來說,我們,是接近永遠的不死。

而在這段無窮盡的生活中,生活在這個空間的我們早已熟識。如同微風伴著季節,如此自然且理所當然的陪伴在彼此的身旁。


雖然這樣說道,但是也有我不擅長應對的人事物,令我感到好奇也摸不透的傢伙,眼前這個是一個,而這傢伙溫柔的眉眼也似乎只為一人展露過,那個是耀眼的紅,美麗又強大的寶石,我是對於他們的關係有著些微的感觸。


帕帕拉恰,印象中的他總是沉穩的面對任何事物,俐落又帥氣的戰鬥模樣更是他的標誌,不過衣服似乎不曾好好穿過,隨心所欲的模樣在別人眼中似乎更是灑脫,成為令人心生嚮往的前輩。

話說回來,帕帕拉恰這個名字已經很久不曾出現過,距離上次他睡著到現在到底過了多久了呢?

『是嗎?帕帕拉恰醒了阿.....怪不得你今天特別的高興呢,原來是這樣啊...以前法斯在你欺負過後喊你名醫,我還覺得是調侃呢,不過今天聽到這個消息

,或許你真的是名醫......』我稍微低頭用手遮住差點脫口而出的話語,省得被眼前這個神經質認真笨蛋用奇怪的方式來捉弄我。


『翡翠~你承認我是名醫了吧?』意外爽朗的嗓音傳進我的耳裡,我有些感到詭異的抬頭望著金紅石,漂亮的眼睛閃著某種我看不懂的東西,他長年蒼白的臉出現紅撲撲的顏色,染上人偶般精緻麗人的臉頰,使他看起來更加鮮活。


『我可是每天都很認真的鍛鍊著醫術呢! 議長~~~~如果有一天你也沉睡了,可就要仰賴我了喔~!』

雖然這個傢伙總是換個方式捉弄我,稱呼我為議長時總是不懷好意,可這傢伙.......

跟平常有點不同的音調、眼神也透露出些微的軟弱,隨即又被那傢伙隨意帶過去,

就像是無意間說出了禁忌的事物,極欲消去般的樣子。


『我才不會沉睡呢!  而且你這個笨蛋一定又熬夜進行這些工作了吧! 身為名醫卻不懂得管好自己的身體,我還是收回我的稱讚好了。』

與金紅石一番吵鬧後,現在的我漫步在夜中的校園,應該說得檢查下午散落一地的文件,雖然學生會的成員已經幫我處理好後續的問題,但我還是有點不放心,我總得自己親自去看看有沒有遺落的,身為議長還要別人來幫忙這些小事,我對他們感到抱歉。


『 阿! 這麼晚了還有人在這邊閒逛阿?』

輕笑聲傳出,悅耳又迷惑人心的嗓音,不似平常那些人們的聲音,帶點陌生。


第一次,我在月夜中見到了閃耀的太陽。




评论
热度(9)
© 滾滾白肉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