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滾白肉球

開始(三)

開始(三)

 

全程或許私設OOC,隨便寫寫,隨意補充

 

#cp--(金紅石X翡翠)(帕X翡) 兩組

 

#主要翡翠視角

 

#帕帕拉恰是個傳聞中的人物,在學園內屬於只聞其聲不聞其人的傢伙,

 

#仔細想想關於稱呼問題,我覺得帕帕拉恰這個名字超級可愛,所以使用,至於金紅石跟翡翠就保持原樣,雖然沒有統一用漫畫或是動畫版的翻譯,不過看得懂就好~  

 

#沒什麼劇情,文筆差,總之是隨便寫寫~ooc有

 

-----------------------------------------------------------------------------

 

夜晚的校園既是寂靜也是灰暗的世界,月亮些微的灑在那人的周身卻是如此耀眼,雖然同為寶石的我也處在這夜中,但,能這麼耀眼的散發出美感與自信的人,或許只有這目之所及的他才能做到的。

 

帕帕拉恰對於我來說可能還是有點陌生的吧,突然地被搭話,心慌亂了一會,我可能是稍微手足無措了。

 

『阿...你好,帕帕拉恰。好久不見了呢,你身體還好嗎?』

 

這句話應該還算是中規中矩的吧? 畢竟以往我們都沒說過話呢........

 

帶點暖意的紅曚微微瞇了瞇,那印象中爽朗又溫柔的微笑也跟著慢慢展露,像是看穿了我那尷尬的小心思,溫和的他只是對我笑了笑。

 

『你是翡翠吧? 別這麼緊張啊~我可不是月人啊。話說回來,翡翠你這麼晚了還偷偷跑進學園中,是在做什麼呢?』

 

隨意地往我這走來了! 

 

還沒想好要怎麼回覆,他已經站在離我不遠處,只要伸出手便能碰觸的距離。

 

『怎麼了? 翡翠? 呼….哈哈,你看起來真是相當緊張呢~』

 

輕柔的嗓音,卻不失沉穩的話語緩解了緊張感。

 

『我….我是來整理資料的,下午被法斯擊中後就稍微躺了一下,但是那些資料可還沒整理好呢,得趕快去看一下才行!』

 

 也不知道有沒有遺落的,真讓人放不下心。

不過我也太不堪一擊了,居然就這樣昏倒,阿阿……想到這裡我的頭又開始痛了起來……

 

『被法斯擊中? 是……..是我想的那個意思嗎? 』帕帕拉恰露出了疑惑的神情,不過很快他又笑起來,像是孩子般單純微笑配在他身上更增添了魅力。

 

我現在可難為情的很,不僅在前輩面前說話結吧,還盡是說些蠢話,難道法斯那一撞把我連平常心也撞飛了嗎?

……..不,這麼想的我才是失去理智了吧…..

 

『那就這樣…..帕帕拉恰,我先走….』

『翡翠,我也跟你一起去吧。』

什麼?

『跟你一起去整理那些資料吧,兩個人也比較快不是嗎? 阿,你是要去會議室對吧,我記得是走這?』

 

晶瑩剔透,微微反射月光就足以炫目的漂亮身影率先往前走,我還未脫口的回覆遺落在彼此的腳步聲,就這樣跟著那人往前走。

 

很久以後,我偶爾會想到這寂靜的月夜,然後,開始想追趕著他的背影。


评论
热度(2)
© 滾滾白肉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