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滾白肉球

『 你,怎麼又睡著了? 』

 你什麼時候會醒呢?

 真是任性的人。

------------------------------------

『 黑水晶 。』

我可以把拉碧斯的頭還給你了。

--------------------------------------

............終究是回不來了,無論是安特庫,還是我。

---------------------------------------------------

.

..

...

我的黑水晶也回不來了,王子你的頭給我過來,過來挨打阿你!! 給我原來帥氣的黑水晶阿!!!!!!


评论(1)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滾滾白肉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