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滾白肉球

寶石之國 最新畫(73) 感想 ,劇透慎入:






不要!!!!!!不要再讓任何寶石接受改造!!!!!!!!!! 不准!!!!!!!!!  誰知道改了又會變成怎樣!!!! 亞歷一定會被亂搞!!!!!!

可是市川老師別人不敢做的事,他都做到了呢~(棒讀)

所以後面的劇情是我們猜都猜不到的..... 

真的要搭配胃藥才能看寶石了(微笑)

----------------------------------------------

看到王出現的時候差點要哭了,那邊分鏡很美也很感傷,搭配以前磷跟王的過去就...( 痛到說不出話 )

還有這劇情是怎樣? 往後根本沒有快樂了,磷的一句話左右了別人的生死 (不管是寶石還是阿德比利斯 ) 

他很痛苦也很迷茫,當看到星殞落的那瞬間他在想什麼? 只有無盡的難題,二選一的死循環。

磷最後前往其他寶石所在之處,可是只有藍錐礦的關心,其他人則是平靜的望著磷,隨後更是漠不關心磷,只有眼前的黑水晶跟王子的電視播播似乎還比較吸引他們。或許真的沒有人把磷放在心上,但是這小小的畫面還是讓我看了很難過 (邊緣人抱緊自己)

這裡讓我想到之前看別人的感想,關於磷跟其他寶石之間的關係,他是這樣分析的:

磷似乎不被任何寶石所需要,不被重視,也並不是誰特別重要的人。

辰砂,或許一開始是想接近磷的,但若是有了其他歸屬之地,便不再把磷視為特別。 不過我認為辰砂對磷來說還是帶點特別的意味,不是CP意味,只是單純就角色定位,磷應該曾經認為辰砂是與他相似的夥伴,脆弱且不被人所需要。自卑與自我厭惡是如此的相像,但那時辰砂的攻擊且思想都很成熟,某方面來說磷或許羨慕著他。

磷跟安特庫是前輩與後輩,安特庫最重要的人是老師,從頭到尾都是為了老師,這是真的。

磷跟幽靈水晶是否是因為,那時的磷漸漸的像著往昔的搭檔了? 

黑水晶....算了算了。

------------------------------------------






评论(13)
热度(39)
© 滾滾白肉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