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滾白肉球

他的故事 0

法斯中心 (稱呼會隨時改變,看得懂就好) 

隨便寫寫,寫到哪算到哪 ,對某些角色可能是 法攻、某些是法受。 慎入

-----------------------------------------------------------------------

『法斯法菲萊特?』

 我望著眼前的人,思索著今天該以什麼方式逃跑。 

『前輩,我....』我想著今天的天氣是如此美好,但是通常伴隨著危險的氣氛像我們襲來,而我還是只能感慨著他人的工作,無所事事的度過每一天。

這些前輩總是在我一個人沉思 (睡覺) 時來到我的身旁,便會像那樣輕輕喊著我的名字。

我不懂為什麼他們總是露出一種難以言喻的表情,反覆確認似的呼喚我,而我也不想了解,不想了解他們欲言又止的表情究竟藏著什麼秘密。

『法斯,今天.....月人會來襲,你快進去吧。』粗眉毛的前輩用著溫柔的聲音訴說著,他是我最無法看透的一位,外表看起來柔和親切,但不會輕易與人深交、謹慎又冷酷,不管做什麼都萬能的傢伙。

很危險,卻又...

( 你是我們的希望。)

我渴望被他認同。

『...來吧,法斯,站得起來嗎?』可靠穩重的資優生前輩瞥一眼旁邊的搭檔,很快又把視線轉向我。

他伸出手把我拉起,我故意向後使力,他一如既往單純毫無防備,順勢向我倒來,砰!

『 法斯!!你在做什麼啊? 你...你又碎掉了啦!』我喜歡看他為我焦急的模樣,總是狀況外的翠綠前輩,我想信任他。

之後,最為神經質的傢伙來了,號稱有雙隱藏美腿的他看了我一眼很快又嘆了口氣,我向他隨意地道了歉,他無奈地回復著我。 前輩們細心地把我的碎片帶走了,我常常望著他們想著,這麼熟練的手法、自然的態度,彷彿對我做這種惡作劇習以為常了。

但,這怎麼可能呢?

我這還是第一次這麼做呢。



评论
热度(4)
© 滾滾白肉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