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滾白肉球

生活吐槽2

最近看個文看得我有點稀里糊塗的,關於cp這件事情,就會有誰是功受方吧,然後為什麼......我看的明明tag裡標明是AxB,文章裡滿滿是BXA的感覺........?

為什麼阿? 我一直中招......要性轉也可以,可是明明是AxB的話,應該是A是男(攻方),B可以是女沒問題,但是偏偏就給我B是男A是女.....也沒有警示說什麼女攻男受.....很奇怪

????我到底看的是AxB,還是BxA?總覺得逆了攻受,看了很不舒服.....既然要打tag就好好忠實一下tag阿!

(是不是那個作者誤會只要是這兩個人出現,就可以用AB這種tag?還是覺得打BA的話太小眾,沒熱度?)

而且不同圈的不同配對還是會出現這種現象,果然我還是太年輕了嗎?

tag什麼的真的只是參考嗎? (內傷)

评论
© 滾滾白肉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