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滾白肉球

太宰先生,快看那裡!

我側頭望著敦,對他感到好奇。

 映照在你眼中的世界,究竟是什麼樣呢? 

我並沒有跟上敦的腳步,僅僅是看著他往前方跑去,銀亮色的髮隨奔跑而飄動,似乎有些縹緲。

太宰先生?

跑在前頭的他帶著疑問的口吻,停住在那。他發現了我依然駐足此處,金紫色的眼沒有任何雜質、現在,此刻,那雙漂亮閃爍的眼瞳裡只倒映著我。

『哎呀,敦君?你又跑回來了阿?』

『太宰先生....我覺得太宰先生看到那個會更加開心的,所以......請您跟我來吧!』

我看著他苦惱的樣子,忽然覺得挺有趣的,想假裝猶豫一下困擾困擾他,不過當他拉起我的手時,我什麼想法都沒有了。


『太宰先生....失禮了,不過再不趕快去,那個好像就要消失了!』

為何要這麼執著的帶我去那呢?

我聽到自己開口說道。

『阿阿,太宰先生......我覺得那個真的很奇妙、很美麗,所以我想您看到了之後或許就不會想自殺了吧。』

心臟正強烈的收縮,不知怎麼著,我似乎被他帶著跑了。其實我根本就不關心那裡到底有什麼,只是.....看著敦似乎很開心的樣子,我想著這次就發揮一下前輩的風度吧。


當他再度會望著我時,我真切地感受到,原來這世界還是有美麗的一面。

『很漂亮吧?太宰先生。』

『恩...沒什麼啊...敦君』

『诶?是這樣嗎?可是您看起來似乎很高興呢...?』

是嗎?原來我是覺得.........

『不過太宰先生肯跟我來,真是太好了!我覺得這裡似乎變得更漂亮了!』

心臟不停不停竄動著似的,騷亂不已。不過我卻感到有種真實的生存在現下的充實感。

是這樣啊........敦....

我想,你眼中的世界,

想必是很美麗的世界吧。

-------------------------------------------------------------------------

『太宰先生,能認識您真是太好了呢!

以後也請您多多指教。』

--------------------------------------------------------------------------

敦君,認識你真是太好了。

我一直都是這想的。


end

评论
热度(9)
© 滾滾白肉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