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滾白肉球

寶石之國怎麼可以這麼讓人胃痛!?

真的會讓人很糾結的感覺,這就是所謂快樂並痛著嗎? 約莫是10/100的笑,90/100的痛。

下含個人心得,主觀且劇透滲入: (大部分是黑水晶跟法斯)

-----------------------------------------------------------------------------

到目前為止(69話),我的心情就跟坐雲霄飛車一樣,隨隨便便的上上下下,這格歡樂,下頁就讓你痛,看著法斯,真的經歷了許多。

我覺得到目前為止,雖然法斯全身除了身體以外,已經不復存在磷葉石的成分,可是我不認為他改變了。

就算連頭也整個變成了另一個人的,他的行動我依然覺得是 (法斯) 會做的,法斯經歷失去(安特庫)、郭斯特,不僅如此,被王吞噬、深入海中,而且在那些之前的他是一無事處,容易脆裂且手腳笨拙,彷彿這裡不存在他的生存意義。

最開始的他是想幫助辰砂尋找有趣又非你不可的工作,我的理解是,他可能無意識把自己的狀況跟辰砂重疊,脆弱的身體、不被旁人需要的,僅僅是生存在這的一塊寶石。

法斯覺得如果幫助辰砂找到一份適合他,而且有趣的工作,並且這份工作還是專屬於辰砂,這樣是否代表法斯自己內心也渴求擺脫現在無能為力的自己?抱持著-- 或許我也能找到 有趣也非我不可的工作,是重要也是特別的,我猜這應該是法斯當初的想法。


隨著想要改變的念頭,法斯想要試試自己能不能成為戰力,首先是冬季的來到,然後是與安特庫的搭檔。

那一年便是法斯從寄望天真的自己,開始走向殘酷的未來。

最近的劇情,我比較不愉快的是 ,黑水晶被月人王子搞得J-*-/-/+.,........

實在可惡!! 而且我不認為黑水晶的自由是這樣子的,難道以前強烈想要保護法斯、為法斯犧牲,與之陪伴的一切都是郭斯特的 {詛咒} ?

我覺得一部分是有影響,但不至於是支配。詛咒,終歸是由月人王子口中而出,我傾向是一種執念,郭斯特留下來的執念,促使黑水晶開始了他的獨立。全方面的影響黑水晶,使他完全無條件對法斯包容,這是不可能的。

因為一開始郭斯特的出現、戰鬥,有很大部分是被黑水晶的意念牽著走,

所以這兩個不同的人格,在掌控同一的身體時,主導權應該是一半一半,甚至於有時會是黑水晶在全面的掌握,那麼沒道理在郭斯特大部分的剝落後,僅用小小的碎片能 詛咒(支配)黑水晶, 那更沒理由說,黑水晶是不自由的。


感覺是黑水晶淺意識還認為自己存在著郭斯特,害怕自身消失,也其實不想變成南極石,但如果不這麼做,法斯會很難過,黑水晶或許是慢慢害怕自己成為誰的替身。

現在的黑水晶,感覺為什麼會那麼不讓我們喜歡? 

因為還存在於郭斯特中的他,就是有強烈主張、粗暴的個性。

而現在在月球上的黑水晶,我覺得像是另一個人了,不再是真正的黑水晶。

脫離郭斯特的那天,其實黑水晶就是作為完全獨立個體,他以自身的憤怒、難過,混合著的情感對法斯狠狠發洩,那樣的他是被郭斯特掌控嗎?

殘存眼中的郭斯特,僅是一種信念了,遺憾以及託付,希望未來另外一個自己能守護好搭檔,就只是那樣罷了。

法斯對黑水晶的信任、依靠,坦白,放棄自我,慢慢的可能也感染了黑水晶,再加上百年沉睡,他們之間的關係更加的不可言說。

這個人換上了從前搭檔的頭、那個人面容酷似從前搭檔,使得彼此間的相處模式更加微妙,藉著對方的樣子互相慰藉,但又不是從前的搭檔了,時間還在繼續,很多事情卻已改變。

我想不知不覺中,黑水晶喜歡上了法斯,無關cp,而是特別的人,對黑水晶來說最為重要的人,是他的一切。

但法斯對南極石的重視,黑水晶也是最清楚的,所以黑水晶為了法斯,真的可能犧牲所有。

只是他搞不清楚內心,他以為他只是無法擺脫郭斯特,遵循的是郭斯特的意念。

現在的黑水晶,真的獲得自由了嗎?

法斯、郭斯特、青金石以及其他重要的夥伴都已經不在乎的他,究竟獲得了什麼? 那真的是他的自我嗎? 

順帶一提,我是真的很想打爆王子的狗頭。

我本來買好月球組跟黑磷的!!

---------------------------------------------------------------------------

p.1翡翠服務生~我要點一個笑容!

p.2 我喜歡破破爛爛的衣服,更喜歡那種,不在乎自己穿得破爛的法斯

(畫不出他的性感...可恨)

p.3 短髮組的小可愛~最近迷上了樸素的藍髮小可愛 ( 沒加到可愛的黃鑽石哥哥!! )

P.4 雙法

p.5 藍錐礦真的超可愛!! 跟法斯聊到自身存在時的他,背景帶點悲傷與柔和的氣氛。

 p.6 安特庫、黑水晶、郭斯特,現在的法斯到底還有誰能依靠? 

---------------------------------------------------------------------------

寶石是無性別這點設定很喜歡,也因此我的cp吃的更沒節操,先把cp列出來,有小夥伴跟我重複的,請容我叫聲夥伴。 ( 也歡迎告訴我更多相關cp的糧食區分布!! )

1.法斯  (磷葉石) :

攻方--金剛、安特庫 (南極石)、黑水晶、圓粒金剛石( 波爾茲)、藍柱石、帕帕拉恰 (蓮花剛玉)、月人王子、鋯石、阿克雷亞茲

2.法斯  (磷葉石) 攻:

受方--藍錐礦、黃鑽石、

3.純粹受方:

藍錐礦、黃鑽石、翡翠

其他想到再補充~

.

.

.

*不吃磷X黑、磷X辰砂、波爾芡X鑽石、帕X露、議X書 (沒人在乎)( ´•̥̥̥ω•̥̥̥` )





评论
热度(20)
© 滾滾白肉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