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滾白肉球

以下是碎碎念,大可不用浪費人生美好的時光來看下面的段文字。

---------------------------------------------------------------------------

最近重看了棋魂,看到消失那裏,真的讓我好心痛....(還哭了....)

漫畫裡面有段是原作描述對阿光來說,佐為像是亦父亦母、兄弟情誼、師徒或是寵物 (後面這個WWWW差的有點多,不過我可以理解阿!!)

所以佐為消失對阿光來說,想必是非常失落的 ,恩,原作好像是說了差不多的話 (我懶得回去翻了)  這兩人這麼可愛,卻如此.......

以前看到消失這段還傻傻地覺得佐為一定會再出現,然而直到最後他們都沒有再見到。但是,我想,如果阿光再次見到佐為不知是如何的光景? 

希望他們最後都能獲得幸福。

p.1:十年後的阿光,他看到了什麼呢?

---------------------------------------------------------------------------

京極堂系列有人看嗎??這幾對互動都超~~~~有趣的,擺臭臉驅魔師辯論王( 京極堂、又稱中禪寺秋彥 )、不按牌理出牌怪偵探( 榎木津禮二郎 )總是一起欺負關口,哈哈哈,關口本身就已經是憂鬱纏身,緊張時還會併發失語症,拜託不要再玩他了好嗎? 

-----------------------------------------------------------------------------

傀儡師左近這部不管是動畫還是漫畫都讓我很喜歡,動畫的音樂帶點憂傷又溫柔的感覺,不過我是不建議晚上觀看的.......(有些畫面膽小如我是有點害怕的......)

漫畫的人物也漂亮,我很喜歡那時候的畫風,(而且每次都被右近、左近搞得有點精分)

是說,第一次接觸這部,我還以為男主是紅髮那位........(笑)...我哪知道有人長得比人偶精緻阿........

-------------------------------------------------------------------------

太宰跟敦的身分交換,能力似乎交換了,恩.....受傷的是........

------------------------------------------------------------------------

參了一些雜物~~

评论(2)
热度(11)
© 滾滾白肉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