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滾白肉球

days

days好可愛!!!! 全員可愛!!!!! 除生方.......

本來柄本的出現就已經超少女,我本來以為他會穩坐我在這部漫畫裡最愛角色,沒想到後面幾集完全被來須........來須吸引,我...我真的超喜歡吐槽搞笑役,而且本來站好好的all柄本,現在居然想吃柄本X來須!?

邪...邪魔歪道,可是我喜歡阿!!

bl方面就不說了,雜的很可以,基本站all柄本,還有臼井副隊長簡直超棒,跟哪個人配都是強勢方阿!? 跟丸子頭前輩站在一起真是美如畫,跟新戶部站在一起就整個超壞心WWWW


來須!!!!!!整個戳中我,怎麼這麼可愛啦WWWWW

君下前輩就送你了啦~話說柄本也意外的比你有稍微強勢诶!

番外的卡片決鬥整個讓我笑到不能WWW來須怎麼這麼熟練啦~~


而且超單純,人家前輩只是口頭說說不會生氣,你還真的都把自己抖出來,

超傻的~那段我看了好幾次,每看一次就覺得又可愛了一次~~ 


1年級的都超單純!

2年級都是笨蛋!

3年級都超可靠! 

bg方面,柄本X小百合 簡直治癒~~ 不過少年漫幾乎都喜歡那種....性格很.....

這部真的除了生方,我都覺得很可愛~ 雖然沒看過後面,可我隱隱覺得小百合沒辦法成為女主角, 真可惜,偶而讓溫柔可愛的女生當女主角不行嗎?(痛哭) 

要是後面跟小百合在一起,那就感謝上帝了!(?)

但是官方最大手應該是 風間X柄本 了(?)

這對超穩! 動畫裡風間對柄本真的很溫柔,雖然有段差點.....不過後面補回來超棒!

諸君吃嗎?





评论
© 滾滾白肉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