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滾白肉球

生活吐槽3

我覺得最近有點很受不了有些tag....

我只想吃AxB,可是偏偏每次都要把BxA放在一起,可不可以行行好放tag的時候不要都放在一起,然後都偏頗BxA的方向,那就乾脆一點放一個tag不行嗎?(崩潰........) 然後每次都說些跟AxB無關的,我真的很搞不懂诶....

我知道有些人覺得這兩個人無論誰前誰後都沒差,可是....tag就是要讓人不要踩雷的吧? 可以多發個兩次,分別tag可以嗎? (痛心!!)

 不想吃逆cp不行嗎?不想互攻不行嗎?


說歸說,不過我想大環境應該是改不了....(嘆氣) 


评论
© 滾滾白肉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