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滾白肉球

寶石之國...74話感想 劇透慎入

恩..............

嘻嘻...........

.

.

.

.

.

.

呼........... 我的藍錐礦!! 我可愛的藍錐礦終於有點戲份了  👍👍

(但這也代表虐的寶石愈來愈多了,市川現在把我搞到想看喜歡的寶石多點戲份,可是又怕她把寶石搞到我愈來愈怕看的模樣...譬如法斯、黑水晶、帕帕拉恰、戲份開始多就代表開始要搞事了) 摩根石更是直接消滅...QQ

好吧,這話相對其他話的刀子還少,但是看到法斯那苦惱煎熬,走投無路的樣子真的很QQ

他還是當初那個喜歡著老師的法斯,他說試著拜託老師為月人祈禱,

這是賭注? 不,這只是現在的他能做的唯一辦法。

這話裡寶石們藉由亞曆想參與戰鬥而想變成紅色狀態的對話開始了這次的作戰,我看這裡突然有種他們還在地面上的感覺,他們會互相鬥嘴、會為了某人擔心、會阻止他人危險的作戰要求,那種彼此還是重要牽掛的感情,讓我不禁有種感慨。

(不行,我不能被市川老師偶而的舒緩情節帶節奏!!) 

藍錐礦在這時的表現還是很理智的,他拼命阻止亞曆的樣子超可愛。鑽石則是開始動搖、紫水晶倒是想到了更久遠的事,他們開始慢慢變化了。

還有,後面的王子跟水晶的畫面讓人有種事情不單純的感覺....

黑水晶說那一百多年裡都被幽靈水晶要求像個南極石,可這裡畫面中他在浮冰的前面,有些評論說,或許他是受到了浮冰的影響,實際上並不是幽靈水晶的影響,我想了想,或許是這樣吧?  

我第一次看到這邊時的想法也是覺得哪裡怪怪的,幽靈水晶在我的認知中他應該已經全然在戰鬥中消失了,就算是真的殘留,殘留的意志真有強烈到影響黑水晶的行為到那麼犧牲嗎? 

黑水晶對法斯到底是什麼樣的感情,現在我還不了解。

那王子呢? 他在聽到法斯的單人作戰後才加快 { 結婚 } 這個儀式,他是在確認法斯--或說是某件事情正照著他的想法順利進行,他才決定要結婚? 

我還是覺得王子對黑水晶真的.........不ok

-----------------------------------------------------------------------

寶石們聽到結婚的兩方代表人選時,只有藍錐礦說出了我的心聲!!

選磷跟賽米這樣才更感覺和平阿!~~

沒錯! 

選磷阿!給我選磷!!

從這裡也能感受到寶石人對於結婚這個儀式,並不很清楚了解,他們只把這結婚當作是兩方和平儀式。月人還是一如既往把寶石們玩弄在手掌心呢


最後結婚儀式居然在寶石們的"骨灰" 旁,真的超級諷刺的,有種劇情愈發愈魔鬼了。

-----------------------------------------------------------------------

 ( 題外話,說到結婚,王子跟黑水晶結婚讀者們都不看好,我也是隨時想看翻車,可會不會就是這樣,市川老師就偏偏要做實? )




评论(8)
热度(46)
© 滾滾白肉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