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滾白肉球

寶石78 閱後心得 (王黑勿進!!!鑽石粉勿進!!!)

寶石78 閱後心得  (王黑勿進!!!鑽石粉勿進!!!)


怎麼說呢,我覺得這話可以理解地面組的作法,( 理智上明白,但情感上就是不舒服....)

書記是想談談的,無奈其他人的意見紛歧。黑鑽說是教唆,金紅石則是完全不想跟法斯有任何接觸,它們的不滿、憤怒跟恨意以及恐懼,恐懼再失去任何地面的寶石,此時辰砂的建議算是為這件事做了了結。

但是,採取保守作法的地面組將滯留不前,他們拒絕事情有所變化,把法斯分散開來埋葬,萬一下次哪個寶石有意外也算是法斯再也回不來的隱含。

我覺得他們對法斯或許還保留著情誼,不管是好意或失望、恨意,可寶石對感情的處理採取消極處理,眼不見為淨,既有種處理掉同伴的罪惡感,又對"背叛"他們的叛徒有所處置的理所當然在其中,這複雜的感情就連人類也無法平衡,寶石們更是如此。

只是做為讀者的我,私心對法斯的遭遇感慨,不知道下次他要再次"復活"要多久時間,幾百年嗎? 還是.....

書記最後無奈的樣子,他是知道,應該說大家都隱約知道要在全員基本同意之下才能"復活"法斯,幾乎是不可能了。

我也是,不過我就是不見棺材不掉淚。(倔強)

----------------------------------------------

月球組,或許是沒有麼多傷心了,因為我的心早已經麻木了(棒讀)。

自從奇奇怪怪的某位黑寶石變成了戀愛中少女,某位王子變成霸道總裁之只對你好 後,我就忍耐著每月他們的吃(#)情節。(自主消音)

我真的對這噁心人的配對感到強烈不適,當初禁慾冷漠的王子怎麼變成現在這副專寵可愛迷糊小女人的傢伙阿???

脾氣暴躁又任性,但對失去同伴時依然會感到憤怒、在意曾經的搭檔拉畢絲的黑水晶,在那法斯為奪回自己手臂的自責與愧疚、與毫不猶豫的黑水晶,究竟去哪了?

被王子下蠱了喔? 我覺得這對真的是市川用來噁心讀者的!!(套用一些評論的話)

然後這話王黑,又再次把我隱藏許久的噁心感爆發,不管是月人們覺得黑水晶公主很可愛,還是什麼丈夫妻子......( 再套用一些評論的話,寶石有性別意識真是令人作噁!!)

我們自己ooc同人就算了,可這裡的情節又這麼 ( 髒話 ) ,這就讓我很想吐。

後面的鑽石只想看它們的互動,我只能說.....我愈來愈討厭鑽石了......其實我並不是很喜歡鑽石這種戀愛腦大於同伴生死的個性,從之前法斯夜襲回來沒人去看他外,之後的會面也只顧著觀賞電視中的王黑戀愛進度,完全不在意法斯的模樣讓我覺得很討人厭....

重點是,每話都有王黑互動,我真的........壓抑心中的暴躁在看著這兩人诶....


這話只有可愛的藍錐能療癒我受到噁心的幼小心靈了。(無奈)



评论(14)
热度(47)
© 滾滾白肉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