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滾白肉球

我現在就想看下一集!!!

燕太!!! 我好想看燕太的單獨故事啊........可是感覺後面的節奏都是別人的........


P.1官方SNS上的對話,有段好像是說三人組一起去玩還一起買了同款衣服,燕太說: 我和一稀買一樣的! 

悠馬上回,我也有買阿....

燕太回: 聽不到~~~

這段太可愛!!!!!!特別想把燕太看見悠穿上這件衣服時的彆扭感畫出來,還有我的cp濾鏡太重,官方的sns是不是有點悠跟燕阿??

p.2 .3燕太常常會調侃悠,不坦率,悠也會回說我捅你喔,這根本就是感情很好啊!!!! cp濾鏡使用中

他們這麼棒,只可惜我畫不出他們的萬分之一的可愛........

评论(2)
热度(25)
© 滾滾白肉球 | Powered by LOFTER